close
人生總不是一帆風順的,
這是很久以前都一直有的體認。
看到很多人都會想回到過去,
羨慕孩提的生活,總想拋下所有的煩惱什麼都不管。
25個年頭過去,經歷過了很多事情。
遇到了A女、B女、C男事件,
經歷過當兵、兵變、退伍。
總覺得在這條路上,
遇到了許多的事情,總覺得很多事情都可以看的很淡。
但每次遇到了挫折,又會開始否定自己。
進了研究所,發現很多我知道的事情都已經跟以前不一樣。
老師不是我原本認識的那個老師,同學不是我原本認識的同學,
連我自己,都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自己。

很灰心,很無力,很想什麼都不管,很想.....就這樣結束一切。
可是我不能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。
為了一份堅持?為了父母的期望?我了自尊?還是只是為了......這該死的天意!
累了,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那就是我看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k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