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把電子商務的文件弄完囉。不過這次產出的過程,我想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的心吧。真的厭倦了她的態度,或許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吧?不過看到她貪小便宜還有對分數汲汲營營的樣子,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。
我是個很大方甚至是浪費的人,我沒有什麼金錢觀念,只要我覺得時機對了,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請客啦,或是一些揮霍的舉動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真的不喜歡人家凹我,尤其是用理所當然的態度,會讓我覺得,我在別人眼中,是不是就是這樣的笨凱子?
今天跟路小比講了,或許依然是個很衝動的決定,不過我沒有辦法忍受同時喜歡兩個人的感覺。
態度的改變,性格的改變,總在不知不覺之間。海灘的性格真的變好了;宛君想當女強人,她有那樣的能力,但是少了那種格局,性格如果能柔軟些,一定會有不錯的表現。
今天,又是雨天。不適合出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k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