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這麼久才更新Blog,(要不是因為在車上沒事做,應該會更久吧)不過這個春假回去真的蠻有意義的,因為跟家人相處的時間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越來越少,而我也越來越不喜歡一些有事鐘無艷,無事夏迎春的生活。回去以後,才發現,其實家人對你的,還有所付出的,

其實真的比外人對你的好很多。因為他們不求回報,他們只是付出。姑且不論會這麼做事因為血緣關係還是因為逼不得已(棄嬰會被關之類的);可是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,如果今天少了他們的話,或許除了寂寞,還有很多很多的懷念吧。不知道為什麼打了這些,或許就當成難得的感慨就是了。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們關係很奇妙。或許這只事他的人生旅途上小小的一個”關卡”,或許對我來說這只事一個記憶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想把這段記憶,放進我的心中。因為懷念的開始,就是害怕失去。珍惜當下,過好每一天,這樣老套的話,大家每天講,但是又有誰可以真正做到呢?或許不久的將來,會互相遠離,或許不久的將來,這只事段過去,但是我不會忘記的是,我就這樣傻過一次,為了你。(雖然男生打這樣的話很怪啦,不過,anyway,這就是我囉)

前幾天看了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,有段讓我印象很深。喬治喜歡葦如,卻因為總總因素而始終無法得到伊人的允諾。有天喬治對葦如說,如果我死了,你會在經過我墓前的時候看到一段我留給你的墓誌銘:我追了你一輩子,你終於肯停下來看我一眼。

圖片故事:
火狐吃Internet Explorer,看到這張圖讓人不禁莞爾一笑阿。
話說Firefox的佔有率提升到10%以上囉,雖然我不常用Firefox,也不知道統計數字是怎麼來的,可是的確有越來越多人使用的趨勢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k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